老福特越來越難用了,好卡⋯。我就雜食啊,什麼都吃⋯所以,你不喜歡可以迴避,我也不會白目故意噁心你。

當褓母的這些日子「東卍同人」1

ooc警告,微粗鄙,

內容無下限,孩子文筆,請斟酌觀賞。

*自創女主。第一人稱視角。無cp




1.序



嗯,你們好。我叫朶遙,已經是個花信年華的我是個無口面癱少女。


但我其實只是患有社交障礙,因為我明明是個話嘮,雖然都在內心戲⋯。


好吧!回歸正題。你們問我為何在這自我介紹?


閒的!!我真的覺得這份工作非常莫名⋯,


雖然依目前情況來看姑且算是份好的工作吧?我來這工作已經第三天了。



回想當初⋯那天,

在網路上看到徵褓母一名的工作時,


我覺得是沒有機會的,看到那應聘內容以及高薪我真的羨慕不已⋯。



『徵一名褓母,需要會整理環境,擁有基本廚藝,基本薪資一個月十萬,

依情況會給小費之類的當獎勵,不需要任何執照,只要符合以上要求即可。

請投履歷,我們將會進行篩檢。最重要的,必須為人安靜,不暈血,

因並不是鐘點工,必須配合入住,隨時待命。』



我抱著不被入取的希望投了履歷。


然後在三天後我收到入取通知書,我當時真覺得我身在夢幻當中!


開心的整理起為數不多,一個行李箱能拖走的行李,


還在自己套房中跳起了不專業的芭蕾!好吧,就只是單純轉圈圈而已。


雖然還有些疑惑,比如那個⋯不暈血?是什麼意思?女孩子通常都不暈吧!


不然大姨媽來了,換個棉棉還要暈個三四次還怎麼生活呢?


 好吧!這一切只是我的設想,搞不好暈大姨媽以外的血也是大有人在。


開心的拖著行李箱,看著手機內的地址到達目的地時我還一時愣在原地,


所以這詭異的小巷是怎麼回事?還有幾個凶神惡煞的人⋯


嗯?似乎看到我了!好可怕好可怕!雖然我沒表情⋯。



【嗯?你是那個入取的褓母?】凶神惡煞一號



【似乎是吧!拖著行李箱,人跟照片上長得一樣。】凶神惡煞二號



【喔喔,我打給老大通知一下。】凶神惡煞三號



所以所以⋯那個「老大」是什麼鬼?我好慌啊!可是不能走吧,怎麼辦?


雖然我外表看著非常鎮定的面無表情,可我其實想尖叫想吶喊想離開!!



评论(39)
热度(26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珐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