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越來越難用了,好卡⋯。我就雜食啊,什麼都吃⋯所以,你不喜歡可以迴避,我也不會白目故意噁心你。

當褓母的這些日子「東卍同人」2

ooc警告,微粗鄙,

內容無下限,孩子文筆,請斟酌觀賞。

*自創女主。第一人稱視角




2.論我入取之後



【喂~老大!你們應聘的人似乎來了。是!我知道了!】凶神惡煞三號



【喂!我們老大說讓你進店等一下⋯他有事情處理,

等等會過來接你去住處。】 凶神惡煞三號



不是!現在什麼情況!!不是!什麼鬼啊!到底!救命!!



【唷~這小妞膽子不小嘛!正常這樣都要嚇尿了吧?】凶神惡煞一號



我垂下了頭。不是!你誤會了⋯!真的!我已經嚇到想發抖了!



【果然老大入取的人怎麼可能簡單的人!走吧!】凶神惡煞二號



我的⋯行李⋯被搶走了!嗯⋯這是幫我拿的意思嗎?人似乎不錯?


不錯個鬼啊!我根本想轉身就走啊!行李還我!上手直接握住行李桿。



【喔!沒事,別跟我客氣!老大的客人,幫你拿沒什麼。

跟我們來吧!】凶神惡煞二號



臥槽!誰跟你客氣了⋯!嗚嗚⋯我想回家!欲哭無淚的放開了手。


喔對⋯我沒有家了,讓你提早退租!讓你想得太美!果然沒那麼簡單⋯。



【挺乖的你,這樣挺好!不多問能活得更久喔!為你好。】凶神惡煞一號



所以你說這些是什麼意思?這也太可怕了!這什麼地方?酒吧?今天沒營業?


這燈也太暗了點!看不太到啊⋯哎呀!!腳不小心勾到什麼絆了一下。



【喔齁!(拉住)小心點⋯這邊有階梯,你可別摔個有問題,

等等我被崩了。】凶神惡煞三號


被崩⋯是什麼意思?腦袋有些⋯不是!是很混亂啊!!



【謝⋯謝。】我喃喃出聲。



【啊?你剛剛有說什麼嗎?】凶神惡煞三號




我搖了搖頭。能說什麼,我是不能損壞的商品⋯

什麼鬼啊!為啥有這種既視感!!



【稍微坐一下吧!阿奇你陪他一下,我們先出去等老大。】一號對著三號說。



喔~原來他叫阿奇,感覺比我小呢?



【喔!是!】阿奇回應完後轉頭看向我,【喝水可以嗎?】



【可以⋯】我點了頭。



【啊!原來你剛剛真的有說話啊~聲音好小聲!】阿奇困惑說著。



我點了點頭,

雖然知道他沒惡意,但我想揍他是腫麼肥四?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珐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