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越來越難用了,好卡⋯。我就雜食啊,什麼都吃⋯所以,你不喜歡可以迴避,我也不會白目故意噁心你。

梵天の日常(上)BL

麥武,ooc警告,囚禁,微粗鄙,

內容無下限,孩子文筆,請斟酌觀賞。





白髮青年剛從組織辦完事情回來,


臉色相當陰沉。在自己房間門口輸入密碼後,


一開門看見的畫面讓他傻愣當場⋯


【武小道⋯你在做什麼⋯?】



【啊欸?您、您回來啦!Mikey君⋯不、不對!主、主人!】



只見一個黑髮青年,衤果體穿著圍裙正在手忙腳亂的準備著什麼,


聽見開門聲音後有些手足無措的拉著衣角,試圖掩蓋自己身子⋯


雖然這些動作有點多餘,但帶著的羞澀還是顯得誘惑動人。


跟著Mikey身後幾公分外的一群人逐漸接近,


吵鬧聲音驚醒本來還在發愣的人。


轉身迅速用力的關上房門,嚇到外面要經過的工作夥伴們。





【王!發生什麼事了!!】三途春千夜驚得狂拍門大叫詢問。



灰谷蘭突然捂著那鬼吼鬼叫的嘴,

把人往後扯。



【我勸你閉嘴,你家王可能正在忙呢~是吧!龍膽~】




【大哥,你出的那主意沒問題吧?】灰谷龍膽汗顏的看著自己不靠譜的哥哥。



灰谷蘭攏了攏肩膀帶著無奈的聲音說,


【不然能怎辦?你沒感覺最近Mikey低氣壓越來越重了,

可能一下叛徒有些多⋯唉~】




三途春千夜腦門冒了一堆青筋拼命掙扎!

【唔唔唔!唔⋯唔⋯!!放⋯!】(張嘴咬)




灰谷蘭的腦門上也蹦起青筋  !


【喔齁!斯⋯瘋狗咬人啦!(甩著手)要不要幫你買個防咬套?!】



說完上腳踹了三途春千夜的腹部一腳轉身就跑。



【啊啊啊啊啊!!!我要殺了你!!】


三途瘋狗掏出槍指著對方,拼命追上皮皮蘭去。



可.金錢來源.可 默默提醒他們,


【我等等很多帳務要處理,安靜點。別在房內開!子因為這芝麻小事用完別找我討!】說完後進入自己房間關門上鎖。 




【瘋狗你聽見沒有啊!】灰谷蘭調侃著三途春千夜邊跑~




三途春千夜提著武士刀追了上去邊回應。


【閉嘴!不用你廢話!不浪費也能殺了你!用不著你這垃圾出口提醒!】




鶴蝶轉頭看著灰谷龍膽疑惑開口【那把刀從哪冒出來的?】



【我剛好像看他從那抽出來的⋯】灰谷龍膽指著沙發底下那塊地毯。



灰谷龍膽抬頭心想:這瘋子到底藏了多少武器在這房中。




【今晚廚師叫了沒?】從外進門的望月莞爾詢問。




【啊啊⋯我剛已經吩咐下去了。只是下面人報告因為昨晚的事情,

一些有名的廚師都不敢上門。】


明司武臣叼著菸懶散的回應。




【誰讓昨天做鐵板燒時那油不小心噴到王的武小可愛,雖然只是衣服…

還是被一槍崩了。】


望月莞爾掐滅到底的菸頭,走到客廳坐在沙發上開始發呆。




【希望蘭出的餿主意真能讓Mikey開心吧!】

鶴蝶說完心裡替他的發小感嘆一句辛苦了。



【大哥,我來幫你!】灰谷龍膽提著從桌下翻出的甩棍狂奔了上去!

而遠處打鬧追逐聲還在持續….。




至於目前這些話中所說的兩位主角….

评论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珐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