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越來越難用了,好卡⋯。我就雜食啊,什麼都吃⋯所以,你不喜歡可以迴避,我也不會白目故意噁心你。

當褓母的這些日子「東卍同人 」4

ooc警告,微粗鄙,

內容無下限,孩子文筆,請斟酌觀賞。

自創女主,第一人稱視角,*無cp。




4.論入取之後趴水



跟著走進這華麗的大廳,等在一個很大的門前。


這個⋯該不會是電梯吧?也太大了!跟兩個載貨電梯差不多大了吧⋯!


看著上面數字顯示的位置,喔齁!那數字跳得好快哎!雲霄飛梯?!



而在一旁也安靜等候的司機觀察到這位褓母微微睜大的雙眼,

莫名覺得好笑的偷偷勾了下嘴角。



進入電梯後看見那粉髮男把手掌按在一個框框中掃描!


掃描耶~我的天!高科技啊!只在電影上看過呢⋯。


電梯門關上後感受到一下輕微晃動後就穩了⋯只是好像⋯


我該不會是暈梯了吧!有點想吐!!還有點耳鳴,腫麼肥四啊⋯!


抬頭一看數字,沃靠!已經97層樓了?!也太快!好像又輕晃了一下⋯,


停在100樓,看著電梯門緩緩打開⋯然後⋯我不行了!


瞬間衝出電梯,撞開擋在前面的粉髮男,蹲在牆角努力忍耐想嘔吐的不適感。



【噗!咳嗯⋯!抱歉!】那位司機忍不住笑出了聲。



就見那粉髮男猙獰的面孔朝我吼道,



【你這死女人!!在搞什麼東西?你敢撞我!!信不信我一槍斃了你!

還有,(轉頭望向司機)你是在笑話我嗎?鶴蝶!】



看著那人氣的額頭都青筋暴起。


我真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我竟然暈梯!剛剛是說什麼斃嗎?難受的沒聽清楚⋯。


噁心感過去後,我趕緊站起,用非常真誠的臉龐,其實面無表情對著那人道歉。



【抱歉,如果不趕緊離開,我可能要幫你清洗那身衣服。】



對,我真的差點往他背後嘔吐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粉髮男聽完後突然渾身不自在,



【什麼洗身體!你在胡說八道什麼!不知羞恥!】持續大聲吼著!

似乎在掩蓋什麼⋯。



我有些無語的看著那氣急敗壞離開的粉髮男,


我沒有說洗身體,我就洗那身衣服⋯


還是我表達不對了?困惑的歪了下頭。



【噗!呵呵呵⋯!】那位名叫鶴蝶的司機竟肆無忌憚的直接嘲笑。



喔我的天!我不會害他被炒魷魚吧!你等等,你別笑了。


我默默拉了下鶴蝶衣角,


對他慌張⋯面癱但眼睛閃爍的搖了搖頭,表示我的緊張。



【啊?沒事!你不用理他,他就是這樣說話大聲了點。】鶴蝶無所謂道。



【先跟我來吧!我先帶妳去妳房間。我叫鶴蝶,剛發瘋的人叫三途春千夜,

等等帶妳熟悉下環境。】



我點了點頭答,

【好的,鶴蝶先生。】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珐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