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越來越難用了,好卡⋯。我就雜食啊,什麼都吃⋯所以,你不喜歡可以迴避,我也不會白目故意噁心你。

當褓母的這些日子「東卍同人 」3

ooc警告,微粗鄙,

內容無下限,孩子文筆,請斟酌觀賞。

自創女主,第一人稱視角,*無cp。






3.論我入取之後趴兔



【哎唷!是個害羞的妹子嗎?別害羞!老大他們人都不錯的!

只要你別背叛,好好工作就好~】阿奇雀躍的告知。



我再次點了點頭。

痲痹⋯!你能不能說清楚背叛是什麼鬼?而且假如背叛又會怎樣?


還有!老娘沒有害羞!沒有!!


坐立難安的發了一陣子呆後⋯。



【副組長!!】外頭突然響起那兩位兇兇的人聲音。


阿奇聽到也連忙站起,【竟然是副組長親自來嗎?】


突然一個粉色長髮飄逸的大美人闖進我的視線⋯,


嘴邊特殊傷疤讓她帶上了神秘的美感。



【副組長!!】阿奇大聲喊著。



嚇了我一跳!痲痹!喊那麼大聲做什麼!



【就是你?】一個帶著不懈的男人聲線響起。



僵著點了下頭。

我不自覺瞪大雙眼,靠!是個男的!!喔對,他胸部是平的⋯。


不是!為啥一個大男人有這麼飄逸的長髮!還粉紅色的!!



【你該不會是個啞吧?也不錯!符合安靜!】



【⋯⋯我⋯不是。】這傢伙你禮貌嗎!



【啊?你說什麼?!聲音也太小了吧!算了!不是重點!

你跟我來吧!】說完轉身就走,轉身幅度帶動了他長髮。



我嘴角狠狠一抽⋯!這個人腫麼感覺比那些人更欠揍了!


走那麼快!痲痹!


急拖著行李箱磕磕絆絆跟上。



【上車!動作真慢!】粉色長髮男已在副駕一臉鄙視望著我。



你個死娘砲,你腿那麼長,哪能這樣!壞透了⋯⋯!我想離開,嗚嗚⋯。



【行李交給我,請先上車。】似乎是個司機。


他禮貌幫我開啟了後座車門。


不過這個司機看起來也好可怕啊,那猙獰的疤似乎傷到眼睛了呢⋯


但說話挺溫柔的?朝著他點了點頭便鑽入車內。



上車後一路安靜行駛,都沒人說話。只是一直聽到一些怪聲?


雖然很好奇那些聲音是什麼,好像拆卸器具還是什麼的聲響,


可是還是別亂看好了,總覺得越來越不安了啊⋯⋯


我是不是進入什麼魔窟了啊啊啊啊啊!


為了不亂看,整路我都低著頭,默默想著後面日子會有多可怕!


我倒了什麼霉嗎?惹上了這些歪瓜劣棗!肯定是我太貪心了,給我的懲罰。



【喂!到了!】



前頭男子的聲音驚醒我的胡思亂想,緩緩抬起頭,入眼是一棟高級大樓。


下車後,我抬著頭望著要入天的頂層⋯痲痹!也太高了吧!


我都要患恐高症了!這裡不是市內最貴的地區嗎?而且這棟還是最高的一棟!




【發什麼呆啊!蠢驢!跟上啊!!怎麼可可應徵個傻子!】

粉長髮男插著褲袋往大樓內走去。



默默跟著這人後頭小心跟著。

你才蠢!你全家都蠢!!只是沒來過高級地區,很好奇嘛!


而且這棟近看更壯觀了呢!有些興奮!難怪能出了這麼高的薪資~!


努力存錢買棟房吧!不過⋯這麼高級的地方,應該什麼都不缺吧?


怎麼會應徵我這種那麼普通的褓母?應該有更專業的管家吧!


奇了怪了⋯?算了,都來了!


反正為了能存錢買棟房,要好好努力才行!嗯!

加油!偷偷起了打氣的手勢。



至於跟在他們後面的“司機”幫忙拖著行李,

心想:這次的褓母似乎挺有趣的啊⋯⋯。




评论(2)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珐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