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越來越難用了,好卡⋯。我就雜食啊,什麼都吃⋯所以,你不喜歡可以迴避,我也不會白目故意噁心你。

當褓母的這些日子「東卍同人 」465-466

ooc警告,微粗鄙,

內容無下限,孩子文筆,請斟酌觀賞。

自創女主,第一人稱視角,*無cp。




465.自己喚醒


【哈?妳剛沒問不也猜到我不去?嘁!一堆臭蟲聚集有什麼好玩的。】果然粉毛一臉厭惡的拒絕了。


【那跟我說Mikey在哪?我要帶他去⋯】我直視著粉毛,身子往前頃表示自己的認真。


【啥?我TM怎麼知道!王的蹤跡是我們能隨意查到的?!笑話!】粉毛不屑的模樣偏頭躲著我視線。


【那⋯你們知道嗎?】我環顧家人們訊問。


【不知道~昨晚⋯跑了呢!呵呵~】笑面虎微笑著調侃道。


【嘖!不會說話要不幫你縫了?!】粉毛沈聲不悅道。


【啊啦~好兇⋯妹妹妳看,粉毛欺負我啊!】笑面虎咬著筷子一臉欠扁的裝可憐,粉毛崩起青筋怒氣值標。


【白痴⋯】粉毛就這樣鄙夷的看了笑面虎一眼,起身往房間走去。


我捂著額頭無奈的嘆口氣,這兩個上輩子是孽緣轉世嗎!盯著粉毛背影消失在拐角處,我垂眸想著,不如叫阿遙出來逼問⋯


【是會派人跟,只要一指讓誰跟,那個人就嚇得腿軟還寫起遺書⋯這次也有人跟,但Mikey騎車技術太好,手下都被甩掉了。】狐狸脫下眼鏡笑道。


【朶遙醬⋯Mikey的過去妳少去摻和,很容易因此受傷的。】小鶴蹙眉勸誡。


【嗯!沒事⋯我先去房間準備喔。】我點了下頭也往房間走去,萬次郎隨後跟上。


【大哥⋯小朶遙似乎⋯又有些不同了?】龍膽盯著朶遙消失的背影喃喃道。


【是呢⋯而且,三途似乎要遇到難題囉~】蘭戲謔的口吻說道。


【嗯?什麼意思?】可可被蘭話語吸引的剛低垂下的頭又抬起。


蘭攏了下肩道,【我看到她盯著三途背影,應該要去逼問吧!妹妹問不出來,還有其他人能問啊!】


【我記得⋯三途他似乎拿朶遙醬很沒轍,阿遙更甚!也不知道會怎麼做呢~】龍膽勾著嘴角揶揄。


【嘿———肯定很有趣~哈哈哈!】可可不厚道的發出嘲笑聲。


鶴蝶無奈的揉著眉心,果然阻止不了,不過這樣才是朶遙啊!順其自然吧。


這時朶遙已經回到自己房間,正在思考要怎麼讓粉毛吐出大佬實際位置。


就是覺得粉毛知道但不說,曾經讀去過一段粉毛記憶,當時粉毛接了通電話跟人告知大佬位置,讓人遠遠跟著,送回隨時想回來的大佬,所以粉毛知道的。


後來也沒讀取這方面記憶,不管什麼方式他能知道,但除了粉毛其他人似乎都無法知曉大佬真正位置。


重點來了,粉毛是大佬瘋狂粉絲!一切有關大佬的事都特別謹慎細心⋯連自己人也不得輕信。他這麼做也沒錯,畢竟吧⋯人性難測,誰能保證永遠忠誠這人,因為利益在任何時代都是最為激發貪婪的本性,尤其是這充滿危險的裏世界。


看了眼櫥櫃家人們特地為我準備的一排小瓶好攜帶的高純度洋酒,打開隨手拿了一瓶打開⋯


【萬次郎,在這乖乖的別搗蛋⋯】說完飲盡瓶蓋內的液體。






466.生存之道


等再次睜眼,垂眸看了眼萬次郎,擼了貓皮毛幾下。


萬次郎則是瞬間乖的不行,輕蹭著朶遙細細叫了聲。


【要我逼問粉毛嗎?電極棒帶著吧⋯但對於那種瘋狗來說,要不是在乎之人我這樣做是找死呢⋯算了,時間緊迫。】


朶遙喃喃自語後起身出房門往隔壁春千夜門口站定,電極棒縮小塞在口袋裡預備著,抬手敲門板以三下為節奏,持續第三次時門才開啟。


【幹嘛?吵死了!老子正在忙⋯嗯?】


春千夜光著上半身滿身是汗,頭髮高高夾起不讓頭髮沾黏身子上的汗漬,皺起眉頭疑惑盯著眼前的人,開口本不耐煩的詢問,卻發現有點不對勁,這女人氣質⋯


朶遙用力推了春千夜進門,順手關上緩緩走近被推而倒退幾步的春千夜。


【忙什麼?】朶遙環顧著周圍,瞧見放在地板的啞鈴。


春千夜沒回應,只是盯著這女人,不由自主退開兩步拉離跟她的距離。


朶遙挑了下眉,【怎麼了?我很可怕?】


【嘁⋯說笑話?怎麼是妳⋯阿遙。】春千夜強作鎮定淡定叫出它名字。


【喔?肯認真叫名字了啊,彆扭狂。】阿遙說著又上前靠近。


春千夜眉頭夾得死緊怒道,【到底要幹嘛?煩人!有話就說!一直靠近老子幹嘛!】


【喔好,大佬位置給我。】


【哈?!我早已經說過不知道了!因為這鳥事叫妳出來?吃飽太閒⋯】


【不知道⋯嗎?】阿遙說著又上前靠近。


逼得春千夜一退再退,抵到牆才驚覺自己竟躲這個女人幹嘛!一時惱羞伸手就要推開這用身子壓迫,把他擋著無路可退的女人。誰知伸出的手卻被它一把握住,還抽不回來。


【嘖!想怎樣到底?!說了不知道!滾開!】春千夜罵著探出另一隻手打算撥開身前之人,卻猛然腰部一陣觸電,又因為汗水導致導電嚴重,一時間竟麻痹的癱軟滑坐下無法動彈。


頓時滿臉驚愕,轉瞬又成憤怒。咆哮出聲,【NTMD是有什麼毛病!艸!老子給妳那玩意兒不是拿來對我用的!】聲音還有些顫。


【唔,抱歉,沒想到明明電量降低了還這麼嚴重。大佬在哪?】阿遙毫無誠意的道歉,淡淡垂眸睨著坐在地板的春千夜。


【靠!老子說了不知道!NTM耳屎太多沒挖乾淨是嗎?怎麼還聽不懂?!】


【你在說謊。】阿遙無起伏淡淡說著。


【嘖!煩⋯這不是妳該管的!不需要雞婆到如此!】春千夜知道無法隱瞞這擁有奇怪能力的女人,算是間接默認。


【決定權在於大佬,不在於你。別用你的私心包裹大佬的想法⋯】


【吵死了!閉嘴!妳懂個屁!王就不該有那些過於踰矩之人存在!老子沒滅了那些臭蟲,讓他們苟活至今已是王的仁慈!克制很痛苦為何要忍耐?!釋放不就得了!就在屬於我們這類人世界不需掩藏自我的活著不好嗎?何必讓那些噁心的廢物垃圾來阻止王的無敵?!】


春千夜忍無可忍滿臉瘋狂的把心裡話一次倒出來,卻讓阿遙讀出他內心的掙扎與苦痛。它緩緩蹲下身無畏懼伸手抱住這明明兇狠似會咬人的野獸,輕輕拍著他背部安撫著他。

评论(15)
热度(31)
© 珐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