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越來越難用了,好卡⋯。我就雜食啊,什麼都吃⋯所以,你不喜歡可以迴避,我也不會白目故意噁心你。

當褓母的這些日子「東卍同人 」467-468

ooc警告,微粗鄙,

內容無下限,孩子文筆,請斟酌觀賞。

自創女主,第一人稱視角,*無cp。




467.生存之道趴兔



【快樂幸福真是奢望嗎?真的沒意義嗎?你們所追求的墮落不也只是因為已經絕望了,不如讓自己更加⋯沈溺於此罷了。黑暗的無光照耀不到自身醜陋產生的逃避心態,真想一輩子如此嗎?朶遙的存在你們卻緊緊抓住,為何捨不得滅掉?這不是你們不敢奢望與面對的存在嗎?朶遙⋯也算是你口中的噁心蟲子吧,不是嗎?】


阿遙下巴抵著他肩頭,溫和的絮叨著,說出很多他們心中可能的疑問句,沒有打算會聽到他的回覆,或許也猜測到這可能逼急了對方,也可能出手傷害自己。但⋯幫助與保護朶遙的一切是她的價值,不會讓身體太過受創的。


【你們既然決定接納朶遙這人活在你們生活中,對於你們來說是黑暗中寶物的朶遙,為了所謂的家人她的努力你看見了,偶爾任性可以被原諒嗎?粉毛⋯】阿遙鬆開擁抱退開與他對視。


春千夜已經可以動了,但他只是靜靜的聽著阿遙嘮叨,老實說他自己也不明白,當知道朶遙像那臭蟲一樣噁心時,明明是想暗中除去,卻不小心觸碰到她光的邊緣瞬間被暖意入侵,想退開已經來不及,因為渴望已滲透鑽入心中。


為了救贖所謂的「家人」總讓自己片體鱗傷的蠢女人,替那些臭蟲擋槍也只是怕Mikey會因此難受。出發點總是圍繞著我們,就像對著梵天用性命承諾般忠誠。不背叛,溫和包容我們,在這世界只會擔憂我們的唯一存在。


盯著退開與他直視的女人,明明就是同個人思想也是相同,但不同的表現就有不同效果,而這種的偏偏是最難搞的。其他人殺了就算了⋯偏偏是朶遙,煩躁的抬手覆蓋上那深邃認真帶著光的雙眸。


【⋯Mikey可能會傷了妳,執迷不悟倒時吃虧別在那哭!】


阿遙拿下眼上那隻手起身坐在一旁沙發上,桌上有紙與紅筆便拿著開始畫起來,等春千夜起身靠近瞧了一眼,繪出一幅簡單的素描,內容落花的櫻花,枝頭下是一隻接住花瓣的手掌。


停下筆道,【說吧,在哪。】


【佐野家。】


春千夜望著離開的背影,在門落上那刻才收回視線。拿起桌面的畫瞧見角落寫著一句,「櫻花脆弱因風而落,卻為人心添增絲暖意。」


【這女人,什麼意思啊⋯】


阿遙回到房間,萬次郎迎接的蹭著她小腿。她直徑走向衣櫃,找出西裝短褲與綁帶低胸黑色無袖絲質上衣穿上,長髮間編幾條辮子,已留長的瀏海用黑色髮夾固定在髮側,全部頭髮綁起高馬尾,前額留出兩側編髮垂落。


畫了個暗色系列妝容,穿上透明絲襪與亮皮長靴,腿上刺青一覽無遺因此頸環不戴了。背了個黑金搭色鏈包,拿起酒喝了兩口放進包,一把軍刀跟槍塞進後腰,被衣服內收的下擺遮擋著。


拿出手機撥給阿銀。


【安排人來接我,開大車!小鶴與狐狸要一起。】說完就直接掛了電話,打開門往客廳走去。萬次郎屁顛的隨後跟上這可怕的母親。





468.抓人去


抵達客廳後對上幾雙呆楞的眼睛。


蘭調戲般的吹了聲口哨。


龍膽本在打遊戲,聽見突兀口哨聲扭頭頓時雙眼一亮。


【哇⋯小朶遙!別去參加什麼破婚禮了!妳這身打扮跟我們去玩太適合了!】


【⋯看那氣質,是阿遙吧?】鶴蝶沈默一陣才開口。


【肯定是了!嗨~阿遙妹妹,妳怎麼穿的像是去夜店?雖然是挺好看的,這樣去婚禮很高調啊⋯】可可笑著打趣道。


蘭起身往阿遙所站的地方走去,她正淡然單手叉腰盯著來人。


【阿遙~這身不錯啊~我還以為妳沒想穿這類衣服了呢!畢竟~妹妹不喜歡⋯】蘭說著就伸手拿起辮子把玩,微笑滿意的欣賞著。


【唔,刺青不錯。狐狸、小鶴,走了!】阿遙誇了句蘭,喊了人毫不猶豫轉身離開。


【欸欸欸!等等啊!哎呀!鶴蝶趕緊的!】可可著急大喊卻沒阻止阿遙離去的步伐,頓時跟鶴蝶手忙腳亂的抱著東西衝回房間放好,才往已敞開的電梯跑去。


至於被誇獎的蘭慢半拍才輕笑出聲,轉身回房準備出門事宜。

讓身後龍膽看得一陣無語,想著他大哥又在犯花痴了,也回自己房準備了。


出了電梯門朶遙手下迎上恭敬打了招呼。


【阿遙小姐!可可老大!鶴蝶老大!】


這次來了林書與阿若,他們已被阿銀事先提醒人格身份,也接受到指令開輛白色休旅車前來接送。


阿遙點點頭算是回應,帶動起趴在她肩頭的萬次郎微微浮動。


等都上車後阿遙才開口道出佐野家的地址,

車便緩緩往目的地方向行駛路線。


鶴蝶坐在阿遙身旁,瞟了她一眼欲言又止。


身後可可笑出聲揶揄,【阿遙妹妹~還真撬開三途那堅實的嘴啦!果然厲害~】


【嗯,也是他自己縱容,不然我已經死了。】阿遙淡淡陳述。


【那也要是妳才有辦法,想好遇到Mikey要怎麼勸嗎?】鶴蝶詢問道。


【如果他不走,電麻了強迫帶走。】阿遙說出讓在場的人都震驚的方法。


嚇得林書開車小晃一下,又趕緊拉正認真行駛努力正經穩定,車上還有另外兩位老大,可玩不得⋯


阿若抽著嘴角拿出手機迅速詢問阿銀,如果發生此事要如何做的對策。


鶴蝶抹了把額頭嚇出的冷汗,思考著要不要沒收她的電極棒。


可可則按著手機發指令給手下,被阿遙警告聲打斷。


【狐狸,別給我事先透露給大佬了。】


可可一僵,訥訥出聲。


【呃⋯我先問一下。阿遙妹妹,妳那打算是認真嗎?】


【最壞打算,因此有可能發生。】阿遙持續她的面癱點一下頭。


【那麼⋯之後呢?又打算怎麼做?】鶴蝶一臉木的接口問道。


【唔,暫時沒想到。不如先準備好吧⋯】阿遙說著拿出手機打給阿銀。


【阿銀準備一輛保母車跟一台輪椅到那等我匯合。喔對了,再帶把充飽電的電極棒。】


阿遙對阿銀說出需要的物品以及地址後便掛了電話。


在場眾人都有些腦袋短路。

评论(24)
热度(27)
© 珐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