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越來越難用了,好卡⋯。我就雜食啊,什麼都吃⋯所以,你不喜歡可以迴避,我也不會白目故意噁心你。

當褓母的這些日子「東卍同人 」469-470

ooc警告,微粗鄙,

內容無下限,孩子文筆,請斟酌觀賞。

自創女主,第一人稱視角,*無cp。




469.抓人去趴兔


阿若抖著手給阿銀傳訊息,正詢問大小姐作死的我們要不要寫遺書⋯


林書眼眶泛紅,心裡想著過去對哥哥林仟總是愛理不理的後悔莫及。


遠處接收到指令的阿銀,木著臉拿出手機派發任務給他自己副手艾文讓他準備好東西,打算自己親自去一趟。


【據點交給你了⋯祈禱我能平安回來吧。】阿銀對著雲司說了句,便走出書房一副視死如歸的態度。


這讓在整理帳務的雲司笑了下,他倒是不太擔心,相信大小姐總有辦法把事情解決,何況是為了首領他自己的事。就是阿遙小姐的做事方法真是快狠準,挺有趣的。


拿出手機撥個電話提醒自己副手小禍,剛好他正跟阿銀副手待在一塊,也就打算讓小禍也跟著去一趟了解情況。


【啊,對了小禍。電極棒不用太強啊,那可是大小姐拿來電首領玩的。】聽到對面手機摔落的聲響,雲司不厚道的笑著掛了電話,能想像他的副手正在對面哀嚎的畫面。


再來回到車上。


可可沈默一陣才找回聲音道,【你不怕被Mikey殺了嗎⋯?】


【後面的事後面再說,先解決當前的事。大佬跟朶遙也真是半斤八兩,都是愛逃避的孩子⋯傷腦筋。】阿遙面癱的撫著自己臉龐說著,一副老大媽擔憂自家皮孩子的即視感。


讓身旁的鶴蝶看得汗顏⋯開口道,【朶遙醬不知道會不會很後悔把你喚醒,我實在不知該說些什麼了⋯】邊扶著額頭無力招架,這都什麼事啊⋯


可可低垂頭抖動著肩膀,猛的捂著肚子浮誇的大笑。


【⋯噗哈哈哈哈!!哎喲喂我去~!我的肚子⋯笑死我了!神了!Mikey不會想到這種操作的⋯哈哈⋯不行了!】


鶴蝶只是持續扶額外加抽嘴角,可可這人本就常常因為清楚自己的價值,也很常作死⋯。而阿遙她應該是單純覺得這不是什麼嚴重的事⋯只是家人間的惡作劇是吧?


等到達目的地附近巷口時,停在這先行下車與前頭輛保母車下來的人上前與之匯合。


【前大門關上了,我等等爬牆進去,你們直接去門口等著。一會兒大門開了沒看到首領,直接把輪椅推進來,他人肯定是癱軟著。】阿遙不疾不徐的交代著,把萬次郎塞給林書後開始做起熱身。


在場眾人都一陣沈默,這果斷的行動用在自家首領身上真不知該怎麼吐槽好。


阿遙朝阿銀攤開手掌,【電極棒呢?別做多餘的事,失敗了很麻煩的。】


阿銀無奈勸誡,【這,阿遙小姐⋯這樣不太好吧⋯我真怕您因此惹惱首領⋯】


【囉嗦⋯快點!時間不等人,我還要趕場!】阿遙上下擺動手掌催促。


阿銀只能無奈朝身後副手道,【艾文,東西⋯都拿出來吧⋯】


【是!】艾文往車上拿出一個手提箱遞給阿銀。


一旁小禍木著臉拿出手機對自己隊長報告,「看來阿銀總隊拗不過阿遙小姐,電量少的用不上了,已經被察覺有異常。」


雲司隊長:「呵⋯早猜到了!祝你們好運!」






470.抓人去趴水


【靠⋯也太不厚道了吧⋯】小禍盯著屏幕絕望喃喃⋯


【咋了?瞧你臉都白了!】艾文退至他身旁詢問。


【這次任務成功,我們去喝個痛快吧⋯劫後餘生該慶祝。前提要活著⋯】說完,小禍攬著艾文直嘆氣,一副無語問蒼天。


阿銀打開手提箱,裡頭有兩把電極棒,其中一把是動手腳的。


瞧著阿遙毫不猶豫拿了正常的那把。


阿銀頓時垮了雙肩,認命般開口,【祝阿遙小姐一切順利⋯】


【你們怎麼都一副等死的模樣?算了,等我進去都到大門等吧⋯】阿遙說著就踩上保母車,藉由車體高度一躍翻牆而過,穩穩著地。


鶴蝶隨後也跟著躍下,【這還蠻高的,妳也不怕拐了腳,等我開門不就得了⋯】


【喂鶴蝶⋯我就不進去了,你們加油。】可可在牆外細聲的說道。


【靠⋯你這不是怕死嗎?!誰剛剛在車上幸災樂禍!】鶴蝶咬牙切齒悄聲回應。


可可大方承認自己怕死後,並帶著揶揄的態度道,【我在大門口等你們喲~】就沒下文了。


讓鶴蝶一時喪氣的不行,都是惹事的現在又多了一個⋯死氣沈沈的目光定在身前阿遙背影上。


【小鶴,那間鐵皮⋯是倉庫?】阿遙指著獨立的一座不同材質的建築疑惑。


鶴蝶還沒從消沈中恢復,抬眸瞥了眼。【啊?不知道⋯我其實也沒進來過⋯阿遙醬⋯要不還是別⋯】嘴上還試圖勸說起來。


【朶遙來過,看來是在那倉庫了,在裡面感受到大佬的⋯黑暗,看來又犯病了。】阿遙自顧自的往那倉庫接近,本打算跟上的鶴蝶聽到阿遙說的頓時停下腳步。


【那我不過去了⋯Mikey每次有問題我們都避免接近,會更容易出事。妳⋯自己小心點吧】

鶴蝶謹惕的躲在旁邊樹後,細聲對前面準備開門的阿遙說著。


阿遙擺了擺手,試著打開這道門,一扭就開並沒有鎖。入目一片黑暗,外頭陽光太烈,一時眼睛無法適應環境,乾脆直接走入關上門,站在門口等待著視力清晰。


角落有扇窗,微弱的光線從那投出,玻璃上貼著報紙阻擋陽光照射,也因為這光,讓雙目很快適應了這環境。


站在原地沒動是對的,前方停了一輛摩托車,幾乎擋著走道,藉由微弱光源觀察起四周。裏面有張床,模模糊糊還見到一團在床上拱起的被褥,再那輕緩起伏⋯


阿遙繞過摩托走至床邊,張口第一句問的【你有吃飯嗎?】


沒有得到回應也是在意料之中,伸手直接掀開被子,對方毫不猶豫的攻擊上來,阿遙見殘影往這來,趕緊舉起雙手臂交叉擋在面門前,


擊中的悶響使阿遙退了兩步才站穩,趁阿遙沒反應過來Mikey又再次攻擊,迅速抬手掐上阿遙脖頸一把用力灌下床面,整張床因為巨大壓力發出快散架的“嘰咿…”聲。


接著一把槍就頂在阿遙頭殼上,堅硬的槍口使力戳在頭上,疼得阿遙不適蹙起眉。


【⋯要殺我嗎?】阿遙盯著上方那雙發紅的眼淡淡開口。

评论(11)
热度(25)
© 珐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