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越來越難用了,好卡⋯。我就雜食啊,什麼都吃⋯所以,你不喜歡可以迴避,我也不會白目故意噁心你。

魅魔姐姐的尋歡作樂35-36

作者:珐妃

all乙女向。無下限。*肉|多。

ooc。劇情崩有自設。

*女主高冷?御姐。

*外表25歲上下,實際未知。

*身高165

*漫畫由14話啟始。

*全部吃。嚴重崩壞。快逃啊!


讀文須知:魅魔基本能力,她身上的一切都能吸引慾/望本能,如果沒刻意控制。聲音蠱惑、體香迷魂、一切液體催|情,這些都足以讓人失控。當然意志力或謹惕心比較強的人,那麼效果就會削弱。




35.



【恩人小姐!快離開這裡!去那邊!艾瑪那邊!】


Draken誇張的比手畫腳讓一邊的武道看傻了眼,三谷也是滿頭黑線的望著Draken,不明白自己的相棒何時有這麼蠢的行為。


【噗哧⋯呵呵,我聽得懂了,不用這樣。】


潔西卡頓時被Draken可愛到笑了出來,這根本反差萌的既視感,把戰鬥能力調整至Mikey程度,扭了下脖頸伸了個懶腰。這樣應該不會打死人了⋯


【啊?!聽、聽得懂了?這才幾天?!這不是重點!先離開這!很危⋯】


Draken話音未落,就看剛剛還在輕笑的潔西卡瞬間笑容收斂,眼含犀利猛的俯衝向人群。經過人群一手提著一人互相撞擊,兩人昏死。腿瞬間抬起側踢向最近之人,頓時那人倒飛出去連帶兩位一起重重摔在地,一人昏迷,兩人在地打滾哀嚎。


愛美愛主驚嚇住一時慌了手腳,直到有人帶頭喊口號才一擁而上。三谷本來還呆愣看著潔西卡的戰鬥力,武道更是傻眼的指著潔西卡一臉困惑的望向正一臉木的Draken想詢問什麼,但瞧見對方的表情後也阿巴阿巴的一時問不出所以然。


而三谷見愛美愛主打算群毆一位女人更是待不住的衝上去幫忙打了起來。


【混帳!你們群毆一位女的!要不要臉!】


【NTM眼睛瞎的?這女的根本是個怪物艸!都給我上!】


三谷一拳揍向說話之人又一腳踹向一旁準備打向他的人,突然一個人從他身後往前飛掠而過摔在一人身上,又兩人昏了過去。看得三谷嘴角一抽的扭頭,卻讓他心突然漏了幾拍。


只見潔西卡忽得靠近在他耳邊輕聲說了句【小心。】一拳揍向他身後準備偷襲之人,三谷趕緊回神繼續戰鬥,一拳又揍倒衝過來的敵人。


潔西卡往後仰躲過一人拳頭,抬腳一字馬踹上那人下巴,腳放下瞬間回勾卡住另一人脖頸後空翻,藉由速度增加力道摔飛撞向另個人,又三人陣亡。


這一番柔韌有力的攻擊讓週遭愛美愛主有些怯步,三谷則是看得目瞪口呆,還能這麼打?突然聽見熟悉的引擎聲,就聽Draken興奮說著。


【可終於來了,是Mikey的CB250T!】


滂沱大雨中一台摩托車疾馳而來,瞬間一個甩尾“唰!!!”的滑了段路停在一旁,踢了側柱後下車緩緩中間方向走去,瞥了眼滿頭血的Draken淡漠著聲開口。


【是這麼一回事啊!想說怎麼突然有消息說看到我女人了。把我叫開卻是想襲擊堅仔嗎,好一個調虎離山啊!這是在玩什麼呢?想讓我背鍋因為女人而放棄兄弟讓東卍人們離心嗎?】


而被人群包圍在中間的「他的女人」正一臉面無表情,她何時成為他女人了?還大肆宣揚來著。


愛美愛主的後方走出來一個身影,手叼著根菸手背的罪字突兀的刻畫在上頭。潔西卡從人群中瞧見這人,毫不意外這事件果然是那黑崽主使的,也不知道在玩什麼遊戲。


【嘿——真沒勁,這麼快就來支援了嗎?意外有腦子呢!】


【⋯你誰?】


Mikey冷著臉望向這走來之人。




36.


【我是誰不重要,姑且算是目前臨時掌管愛美愛主的⋯半間。】


【你就是在那背後瞎攪和的噁心男?】


半間笑著沒應這話,只是道。


【你好麻煩啊!小Mikey⋯嗯!!】


話音未落就被Mikey一擊核彈踢給襲擊,卻被半間給擋了下來,讓武道他們驚訝不已,竟然能擋下Mikey的踢擊。


潔西卡捂著嘴悄悄打了呵欠,不太理解這混戰還那麼多廢話這不是傳說中反派死於話多的定律嗎?看半間又帶了不少人來,掃視一看大概有一百人之多,這真是很喜歡玩圍攻的一群孩子啊⋯


三谷還護在潔西卡身前,謹惕著周圍想辦法讓她先離開這戰場,傾身靠近對著她細聲開口。


【我等等打出空隙,妳先離開這吧!依妳的體能肯定能逃開的⋯這是男人的事情妳別摻和進來,傷到留疤可就不好了!】


【潔西卡,我的名字。謝謝三谷,不用擔心我。】


說著撫摸下他的頭,三谷驚的臉紅起來,竟然被摸頭殺了!努力鎮定想再次勸說,就見潔西卡已迅速抓提一人,一隻腳就把前面擋路的踹飛,手提之人也一起往半間方向飛了過去。


半間餘光瞧見有東西飛馳而來,迅速躲過從旁襲來的⋯人?驚訝的扭頭往攻擊來源望去,竟是一虎的那女人?!興奮的揚起笑容。


【呀哈♡沒想到啊沒想到!竟然是妳~剛剛人妳丟的?真有意思!】


而Mikey也在這時同時扭頭,頓時眼睛為之一亮,卻忍住過去抱住的衝動,現在時機不對,不允許幹這些事。而且聽半間話內容⋯似乎認識?這讓Mikey倍感焦慮只想儘快結束這破事,便提腳衝向半間打算速戰速決。


潔西卡那頭因主戰開打的訊號再次打破靜態攻擊接踵而來,三谷幫忙護著她的身後盡力守護。


Draken休息過後也站起身打算加入戰局,武道想阻止卻無濟於事。眾人打了一陣後遠處眾多摩托車隆隆作響一起抵達,讓這一時的混戰又再次停滯。


【可終於趕上了⋯】


三谷頓時興喜喃喃說著。潔西卡抽空瞥了眼,只見一群少年身著黑色統一服裝,上頭繡著不少文字,背後四個大字「東京卍會」特別明顯。看他們的反應是Mikey那的人了,來的人還不少既然如此潔西卡決定不參與了,不是圍毆就沒必要幫忙。


【⋯三谷,祝你們玩得愉快,我先離開了。】


潔西卡淡淡說完,摸了下三谷的平頭就往一旁草叢一個閃身鑽入,奔出殘影後就不見人影。這讓包圍著的愛美愛主都驚愕那不一般的速度,連三谷都紅著臉的摸著自己頭看向潔西卡消失的方位呆楞,直到鬧哄哄的聲音響起以及他被糊到一拳才回過神跟週遭的人開打起來。


至於退場的潔西卡已經站在艾瑪跟日向身後,艾瑪因擔憂Draken他們直盯著那混戰方位沒注意到週遭,至於日向似乎察覺到身後有人,猛的轉身瞧見是熟人興喜的準備要喊出聲,被潔西卡淡漠的捂上嘴,悄聲在耳邊喃喃著。


【為什麼不回家呢?這樣感冒可怎麼辦,不聽話要懲罰妳。】


一把扣住日向讓她背過身緊靠自身,一隻手捂著嘴不放,另隻手假裝掐上日向脖頸,冷聲對前方還背對著的艾瑪輕喊著。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珐妃 | Powered by LOFTER